资源描述
心得体会11.2
今天是第三周的第一天,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天的学习很充实,我们受益很大。
上午,我所在的七年级三个组进行了说课,内容是《整式及其加减回顾与思考》。各位老师准备充分,一一进行了说课,然后三位导师对我们的说课进行了点评,主要有一下一些不足:说教材部分没有紧密结合课程标准所对应的要求;教学过程设计是说课的重点部分,一些老师包括我在内这部分说得很空洞,没有说出来为什么这样设计,怎样去突破重难点。这些都是我需要加强的地方。下午,我们听取了綦春霞教授《初中数学高效课堂的几个方面》的精彩报告,綦教授引用实例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课堂上我们要提出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要多了解学生,注重设计合理的问题情境等等。
张龙
2015.11.2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