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VerifierCode 换一换
格式:DOC , 页数:24 ,大小:6.18MB ,
资源ID:8927520      下载积分:10 金币
快捷注册下载
登录下载
邮箱/手机:
温馨提示:
快捷下载时,用户名和密码都是您填写的邮箱或者手机号,方便查询和重复下载(系统自动生成)。 如填写123,账号就是123,密码也是123。
特别说明:
请自助下载,系统不会自动发送文件的哦; 如果您已付费,想二次下载,请登录后访问:我的下载记录
支付方式: 支付宝    微信支付   
验证码:   换一换

开通VIP
 

温馨提示:由于个人手机设置不同,如果发现不能下载,请复制以下地址【https://www.zixin.com.cn/docdown/8927520.html】到电脑端继续下载(重复下载【60天内】不扣币)。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换一换
  忘记密码?
三方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  

开通VIP折扣优惠下载文档

            查看会员权益                  [ 下载后找不到文档?]

填表反馈(24小时):  下载求助     关注领币    退款申请

开具发票请登录PC端进行申请

   平台协调中心        【在线客服】        免费申请共赢上传

权利声明

1、咨信平台为文档C2C交易模式,即用户上传的文档直接被用户下载,收益归上传人(含作者)所有;本站仅是提供信息存储空间和展示预览,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上载内容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所展示的作品文档包括内容和图片全部来源于网络用户和作者上传投稿,我们不确定上传用户享有完全著作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权益或隐私,请联系我们,核实后会尽快下架及时删除,并可随时和客服了解处理情况,尊重保护知识产权我们共同努力。
2、文档的总页数、文档格式和文档大小以系统显示为准(内容中显示的页数不一定正确),网站客服只以系统显示的页数、文件格式、文档大小作为仲裁依据,个别因单元格分列造成显示页码不一将协商解决,平台无法对文档的真实性、完整性、权威性、准确性、专业性及其观点立场做任何保证或承诺,下载前须认真查看,确认无误后再购买,务必慎重购买;若有违法违纪将进行移交司法处理,若涉侵权平台将进行基本处罚并下架。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用户上传,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已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虚拟产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款(未进行购买下载可退充值款),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4、如你看到网页展示的文档有www.zixin.com.cn水印,是因预览和防盗链等技术需要对页面进行转换压缩成图而已,我们并不对上传的文档进行任何编辑或修改,文档下载后都不会有水印标识(原文档上传前个别存留的除外),下载后原文更清晰;试题试卷类文档,如果标题没有明确说明有答案则都视为没有答案,请知晓;PPT和DOC文档可被视为“模板”,允许上传人保留章节、目录结构的情况下删减部份的内容;PDF文档不管是原文档转换或图片扫描而得,本站不作要求视为允许,下载前可先查看【教您几个在下载文档中可以更好的避免被坑】。
5、本文档所展示的图片、画像、字体、音乐的版权可能需版权方额外授权,请谨慎使用;网站提供的党政主题相关内容(国旗、国徽、党徽--等)目的在于配合国家政策宣传,仅限个人学习分享使用,禁止用于任何广告和商用目的。
6、文档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平台进行协调解决,联系【微信客服】、【QQ客服】,若有其他问题请点击或扫码反馈【服务填表】;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意见反馈和侵权处理邮箱:1219186828@qq.com;也可以拔打客服电话:0574-28810668;投诉电话:18658249818。

注意事项

本文(家常高点制作.doc)为本站上传会员【s4****5z】主动上传,咨信网仅是提供信息存储空间和展示预览,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上载内容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 若此文所含内容侵犯了您的版权或隐私,请立即通知咨信网(发送邮件至1219186828@qq.com、拔打电话4009-655-100或【 微信客服】、【 QQ客服】),核实后会尽快下架及时删除,并可随时和客服了解处理情况,尊重保护知识产权我们共同努力。
温馨提示:如果因为网速或其他原因下载失败请重新下载,重复下载【60天内】不扣币。 服务填表

家常高点制作.doc

1、鸡蛋4只(200克),红枣浓浆2袋(50克)蜂蜜20克,细砂糖60克,玉米胚芽油50毫升,低筋粉160克。 将蜂蜜、红枣浓浆、细砂糖、鸡蛋放入不锈钢盆中,下面放个大些的盆子,里面加热水,全蛋要在40度的时候才好打发。开始打发,先用低速打5分钟,换高速打7、8分钟左右,我看了看表,一共用了13分钟,才打成那种粘稠的状态,然后分两次筛入低粉,拌匀,倒入玉米油,搅拌均匀。全蛋液消泡非常严重,搅拌时要快速从下往上翻拌。拌好的蛋糕糊倒入模子,模子里面抹点油,撒上杏仁片,我用了一个心形联排模子,一个车轮模。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20分钟的时候先将心形连排模取出,车轮模比较厚继续烤10分种。

2、迷你蜂蜜小餐包 配方: 面粉300g,温水120g(原方子是100克),鸡蛋20g,盐4g,蜂蜜40g(嗜甜的可以加到80g),黄油17(原方子是12克)g,酵母3g 做法: 1、除黄油外所有材料揉成面团 2、加黄油揉至拉膜阶段(这个面团比较硬,不像一般的面包一样容易揉出膜,但是慢慢的拉开还是一样有膜的) 4、一次发酵,用手指轻压面团,不弹回 5、排气,擀开成面片,卷起 6、搓成长条,用刀切小剂子,10g/个 7、滚圆,排入涂了黄油的烤盘 8、最后发酵15min,入烤箱前表面刷蜂蜜水 9、烤箱预热175度,中层15分钟(注意观察颜色)

3、 烫种奶油土司面包机版【普通面包程序】 烫种 所需材料: 高筋面粉 75克 糖6克 热水 53.5克 黄油 30克  制作:将黄油和热水放在小锅里,煮至黄油溶化,再煮至水开,熄火倒入高筋面粉和糖, 用勺子拌匀,再揉成面团,放入碗内,放凉,蒙保鲜膜,放冰箱冷藏18-24小时再使用 主面团 所需材料: 高筋面粉 225克 温水 102.5克 糖 36克 盐 3克 酵母 4.5克  全蛋 30克 奶粉 12克 制作过程, 1.温水溶于酵母,静置5分钟。 2.烫种室温回软撕成小片,和其他材料放入面包机内,选 择程序1。烧色:浅,

4、重量750克。显示屏显示:1 2:53 点 启动/停止 键、 3.面团开始搅拌。显示屏显示:1 2:44(停止搅拌) 4.面团进入松弛状态【可以盖上盖或者在盖上一层保鲜膜】 5.显示屏显示:1 2:24【面团开始第二次搅拌】 6.显示屏显示:1 2:10【面团停止搅拌】 7.取出面团。摔打5分钟 8.放回面包机内,这时显示屏显示:1 2:05 9.面团进入发酵状态。盖上盖, 10.面团发酵至两倍大【用食指粘少许干面粉插入面团中央 不回缩即表示发酵完成】这时显示屏显示:1 1:30 11.取出面团排气分割滚圆,擀卷两次 12.将擀卷好的面团放入面包机内,这时显示屏显示:1

5、 1:21 , 盖上盖发酵、 13.显示屏显示:1 0:57 开始烤制。【此面团烘焙性很高】 14.烤制结束发出提示。戴后手套,取出制作好的面包 15.放凉,切片。 因表皮太软,倒扣时裂开了 摸索阶段,仅供参考 食谱来源:幸福的滋味在厨房 款小面包因为不用发酵,所以特别方便快捷就进了烤箱,5分钟后,满屋飘香,因为黄油的量多些,而且中间我刷了二次黄油,估计楼下的也闻得到吧,会不会有人以为这楼里有面包房的加工点?别再把工商的招来检查执照,呵呵..一个人在这瞎臭美了!!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6、 入口即化小馒头 [材料](方子只是大概,小心参考) 高筋粉75克(我家只有高筋面粉,如果是其它面粉,可以减少淀粉的量) 玉米淀粉75克 蛋黄3个 糖粉40克 玉米油60毫升 奶粉20克 泡打粉0。5克 [过程] 1,玉米油加糖粉搅拌透,多搅一会 2,加奶粉也搅拌透,然后加蛋黄搅拌,金黄的颜色真好看 3,最后把高筋面粉,玉米淀粉,泡打粉三者混合均匀,加进去搅拌和成面团(看情况加,成团就可以了) 4,分剂子,搓成小圆,都是我家小宝贝搓的圆哦 5,烤箱预热到200度,最上层5分钟即可

7、 极其柔软的蛋糕~ 切都不好切。。。配上果酱的话口感超棒~ 查看原图 材料: 低粉60g 牛奶55g 液体油50g 蛋5个 糖60g 塔塔粉1/4小勺 朗姆酒1大勺 盐一小撮 热量1100千卡 查看原图 1.牛奶+油搅乳化烧至微沸 2.冷却到70度 筛入低粉 3.搅匀 查看原图 4.蛋清蛋黄分离 5.面糊不烫手时和蛋黄混合均匀 加入朗姆酒 6.蛋清打至鱼眼泡加一次糖 塔塔粉 查看原图 7.分次加糖 打至干泡 烤箱160°预热 查看原图 8.取1/3蛋白与蛋黄糊切拌

8、均匀 9.倒入蛋白中 切拌均匀 查看原图 10.倒入8寸模具 160°中层45-50分钟左右 20分钟后加盖锡纸 11.出炉倒扣 冷却后脱模 零失败的蛋糕 不需要打发,只需将所有食材混合即可。 原料:鸡蛋5个、面粉200克、糖100克、色拉油60克、水80毫升(12小杯或6寸圆模) 做法:将鸡蛋与糖搅拌,使糖完全融化后加入油、水充分混合,最后将面粉过筛搅拌均匀,烤箱175预热,烤25分 相当松软的奶油排包 面包里所有的水份都用牛奶和淡奶油来代替。所以做出来的面包起发效果相当好。 原料:高粉200克、低粉50克、牛奶100克、淡奶油75克、白糖

9、30克、盐2克、酵母2.5克、 表面装饰蛋液少许 份量一个 模具八寸方形模具(20厘米) 做法 1、高粉175克,加牛奶100克和酵母2.5克先混合均匀发酵至两倍大,再加入其他材料揉至扩展将近完全阶段。(这里是中种法,也可以用直接法,将所有材料揉合至扩展将近完全阶段发酵至两倍大即可。) 2、然后将面团搓长 3、分成八份 4、滚圆后,静置10分钟 5、取其中一份擀长,再卷起 6、卷好后,再醒5分钟 7、然后搓长,放入模具中(模具中,我放了硅油纸不沾) 8、发酵至涨大不少后,刷上蛋液,即可进入预热190度的烤箱,中层烤15分钟左右即可。 飞雪有话说 1、因为面团

10、里全放了牛奶和淡奶油,所以是非常松软的。 2、发酵的时候,注意不要发过了。 3、揉面的时候注意尽量揉至完全。 自制桃酥 4位厨友加分 平均5.0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材料 桃酥材料:A:低筋面粉130克、糖粉70克、小苏打粉1/4t、泡打粉1/4t、盐1/4t、白油75g(我用黄油代替的)、全蛋30g、核桃适量(原方是30克,我觉得用不了那么多)B:装饰:余下的全蛋液即可 做法 1、  烤箱预热后,先将一半的低筋面粉上下火180度烤15分钟左右,稍稍变色即可,放凉备用; 2、  糖粉、低筋面粉(包括烤过的低

11、筋面粉)、小苏打及泡打粉一起过筛; 3、  分别加入盐和白油,用双手揉搓成均匀的松散状,最后加入全蛋继续用手抓成均匀的面团; 4、  将面团包入保鲜膜内,放在室温下松弛30分钟左右; 5、  取面团约25克,用手揉成圆球状后,直接放在烤盘上; 6、  用手轻压面团表面,呈凹状,并刷上均匀的全蛋液,再放上一小块核桃; 7、  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烤25分钟左右,关火后继续用余温焖10分钟左右。 小诀窍: 1、 核桃不需要事先烘烤; 2、 改良的桃酥,用小苏打代替氨,产生酥脆的效果。 ——方子参考《孟老师的100道手工饼干》 桃酥也是 东北小城 很常

12、见的一种点心,很喜欢这个方子,烤出来就是小时候吃的那个桃酥的味道,但是更健康。这个桃酥我做了三次,第一次做的最好吃。第二次火候烤得不够,香味还不充分,第三次有点烤过了,盖住了香味。可见同样的方子,每次都会因为操作的差异,而产生不同的效果。 烤好后的桃酥膨胀了许多,所以烤之前要留有间隙~ 详细步骤 桃酥: 这个桃酥是在美心坊学的,可是我迟到了,去的时候人家都一盘盘地准备进烤箱,我完全不知道步骤,回来后请教的潇潇才知道步骤,潇师傅,谢谢啦! 材料: 低筋面粉300克、糖粉120克、酥油150克、糖浆10克、鸡蛋1个、泡打粉3克、臭粉(碳酸氢胺)1克、苏打粉3克、碎核桃适量 做法:

13、 1、酥油提前室温软化,用打蛋器打发至体积变大,颜色变浅,加入鸡蛋搅打 2、加入糖粉(我用的细砂糖,吃起来稍有颗粒感,建议大家用糖粉) 4、加入糖浆 5、低筋面粉、泡打粉、臭粉、苏打粉的混合物一起过筛入盆用刮刀切搅拌均匀(此时预热烤箱170度) 6、混合物倒在案板上,用手捏成团(不要过分揉,避免出筋),烤盘铺好油纸,将面团分成小份揉成团,间隔着放在烤盘上,用手按扁,放上碎核桃 7、入烤箱中层,烤18——20分钟 真的很好吃!一点不油腻,香酥松脆,很香,没有碱味 就杯茶来个中式下午茶挺不错的 Q&A: Q:那个臭粉是什么东东? A: 臭粉就是碳酸氢胺,是使桃酥松脆膨胀的,但是

14、我烤出的桃酥没有我想象的那样有“爆炸”感,不知为什么 已过了摔面的兴奋期,这款改良版乡村大列巴成了我家的常客。每天晚上吃完饭发上面,9点左右面团就发酵好了,10点烤出来,爷俩早上就有的吃了,简单又方便。哈哈懒人有懒办法。 乡村面包以多孔蓬松为主,而这款大列巴最大特点就是内部组织特别绵密,比较香甜柔软,如果想要有嚼头多孔的话,揉面团的时间稍短一些,不要太用力的揉尽量不要破坏面团中的气泡。如果想组织柔软均匀,揉的时间需长一些。 面包上色深,味道就越浓郁,烤制的时候满屋子都是浓浓的麦香味。有点心急没等凉透,就切刀了,凉透了切表面更平整好看。 原料:普通面粉450克、盐2克、白糖50克、牛奶2

15、20克、鸡蛋一个、酵母5克、干面粉20克、糖粉适量 做法:1、牛奶温热加入酵母化开,所有的原料加入盆中。 2、揉成面团,静止10分钟再次揉至面团表面光滑为止。 3、揉好的面团放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4、发好的内部状态。 5、发酵好的面团加入干面粉慢慢的揉至无气泡表面光滑成椭圆形(需10分钟左右) 6、烤盘放油纸再刷少许油放上面团,用刀从中间划一刀。 7、再次放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 8、烤箱170度预热5分钟,放入烤盘烤50分钟,出炉筛上糖粉即可(上色后加锡纸) 酵种:200克高筋粉,100克中筋粉,240克水,24克糖,6克酵母;     主面团:200克高筋粉,100克中

16、筋粉,2只小点的鸡蛋大约100克,奶酪粉,1茶匙盐,96克糖,72克油     关于配料啰嗦几句,我家没有低筋粉了,我也懒得专程去买,就用中筋粉,做出来也很软很湿润;夏天买的奶酪粉,剩下小半瓶一直没用,这次一股脑倒进去了,大概有30多克,没具体称;油用的是自己炸的鸡油,老公前些天拿回来一只土鸡,满肚子的油啊 ,炸出来一大碗,很可惜,放油的玻璃碗炸掉了,损失了一半 (炸油的时候那叫一个乱啊,滚烫的油,脆弱的碗,洒了一灶台 ),后来又加了点黄油,凑够72克。 查看原图 1.把酵种材料放入面盆搅匀,盖保鲜膜室温放置1小时后进冰箱,酵种冷藏18小时后取出来,就是自由大师说的状态,膨胀后回落,这步

17、忘拍照了 ; 2.主面团的材料和酵种一起放进面包机,发面团程序,面团比较大,面包机明显有点力不从心,听着它艰难地嗡嗡,我那个心疼 ,搅好后的面团,瞧这大个; 3.发至戳个洞洞不回缩的状态; 4.面团分成6块,开始整形,取一块搓成长条,对折; 5.捏住一端拧几下; 6.打个单结; 7.烤盘刷油,所有的小块都如此整形后入模排好,; 8.烤箱最高温叮一分钟关上,放盘热水,烤盘放进去二次发酵至8分满; 9.180度30分钟,面包烤至棕黄色出炉,趁热刷油,我现在都刷红花油,低胆固醇,又香! 查看原图 大个的烤盘,大个的面包,秀一下!吃早餐的时候,一人捧着一大块啃,过瘾 查看原图

移动网页_全站_页脚广告1

关于我们      便捷服务       自信AI       AI导航        抽奖活动

©2010-2026 宁波自信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0574-28810668  投诉电话:18658249818

gongan.png浙公网安备33021202000488号   

icp.png浙ICP备2021020529号-1  |  浙B2-20240490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抖音    微博    LOFTER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