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考试,在前进中忘却悲哀
2008年11月13日,这个普通的日子,对我来说却很难忘,它记忆了我又一次惨痛的失败,看着屏幕上那刺眼的分数,我欲哭无泪。因为我知道眼泪改变不了任何事实。我往日的努力就这样付之东流啦。我不甘心!我回顾自己的考试之路。从我拿到本科文凭开始,我就盼望着能参加药师考试,等到能够参加药师资格考试时,我激动不已。我开始啃课本是的复习,直到这个结果出现在眼前,我都不相信,我的努力就是这样苍白。
这后这几天里,我开始想是不是自己已经不适合再参加这类的考试,还是自己没有找到的合适的方法。在友人的介绍下,我09年报了医学教育网的辅导班,希望能够有这个学习的氛围及交流学习的经验,也希望都能多多交流自己的学习经历,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
人生只能前进,不可能永远蜷缩在曾经的悲哀里,就这样告别我的分数。开始新的征程,两年了,今年药师资格我一定要通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