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2.0我们在行动!
2019.11.28 永吉县第十二中学
11月27日 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提升工程2.0校本应用整校推进工作进展,并进行答疑。
首先,我校韩大勇主任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汇报
汇报内容还包括一节优质汇报课 和五位优秀教师 针对具体能力点进行汇报
赵伟楠老师真对能力点应用的汇报课
学生聚精会神听讲
教育局领导听课
苏越老师针对C1跨学科活动设计进行汇报
李灿老师真对B1微课程的设计与制作进行汇报
高月老师针对C5学习小组的组织雨管理进行汇报
刘春影老师针对B1技术支持的测试与练习进行汇报。
教育局领导所带来的建议,以及提出的相关改进措施,为我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也希望提升工程2.0会在多方的努力下取得好的成绩!教育信息化 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