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城镇化”与改开“红利”
原文地址:“城镇化”将是他们吃掉改开“红利”和肢解中国的最后一战作者:南山大仙
按美国人的说法就是:“一次性地永久解决中国问题,实现亚洲和世界的永久稳定”。如果不是突然爆发的金融危机,美国为中国设计的“改革开放”路线图进行的十分顺利。第一步私有化几乎没有遭遇到任何阻力;第二步殖民化也已经相当成功,中国在经济上已不再是一个独立国家,被美国人十分自信地称之为是“美中国”。
估计收割中国的最后一战就是这第三步,大概就是依托“城镇化”彻底肢解中国!他们所谓的“城镇化”就是将农民赶出土地,把土地资本化、私有化,以便于可以顺利地“流转”到资本家的手里,让资本控制土地!如果真
2、这样下去离烽烟遍地的动乱,山河破碎、国破家亡就不远了!它将会使中国的许多大城市出现只有在战乱之国才会有“难民营”,只有在贫富差距巨大的国家才会有的“贫民窟”。如果真的那样的话,就和正在动乱的叙利亚一样啦!
中国人有故土难离,重土难迁的民族习性。可是,改开三十多年来,中国却形成了规模惊人的农民工到处流动迁徙、打工挣钱的“壮观景象”,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30多年来,中国根本就没有解决占人口总数80%的农民的生存出路问题!而现在,他们不是从根本上解决农民的生存问题,却倡导什么“城镇化”,要把他们迁往城市,让他们变成所谓的“市民”。众所周知,生存问题就是工作的问题,就是就业的问题
3、现在,城市市民的失业人口之多,就业压力之大都难以解决,再把巨量的农民以扩建城市为由弄到城市。你想会有什么效果?
食物是人类必不可少的必须消费品,从而使农业成为一个国家的根基产业。国家要发展,就必须先发展农业;国家要搞好,就必须先搞好农业。这个道理是那样简单而又颠扑不破,难道还需要什么论证?本来一个国家作为一个完整的整体系统,应该是城市和乡村一体化消灭城乡差别。把农民变成农业工人,大力发展农业,使农业机械化、现代化;土地的平整治理和农田水利建设在土地一体化下,作为一个整体是很容易进行的。
而现在却是断子绝孙的“分田单干,包产到户”使土地条块分割、化整为零,这就从根本上阻碍了农业现代化的实施,无法使农业向更高层次进化。同时,又为土地私有化、资本化和流转化准备了先决条件。经过30多年的积累沉淀,现在是到了他们动手实施罪恶计划的时候了!
放着“金光大道”不走,为什么要倒退呢?现在这个答案正式浮出了水面:就是他们为了要最后吃掉改开“红利”和肢解中国的最后一战,即所谓的“城镇化”。“城镇化”不过是完成这一“战役”的工具罢了!不要会错意了他们所谓的“城镇化”,不过是在“城镇化”的幌子下,大搞土地私有化和流转化而已,让资本控制土地!中国若不想被肢解,中国人就该醒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