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工简单修改win7开机登陆界面背景图片。。
找了好久的一张我喜欢的图片。。。。本来想当桌面壁纸的。。可是使用壁纸自动换功能更好点。突然想它来做登陆界面。。以下是自己测试的,第一次试。。。刚好也试试QQBete2的新截图功能。。截图比之前更好用哦~~~
英文版的win7请原谅。。
按下WIN+R 打开运行 输入regedit
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Authentication - LogonUI - Background]选中OEMBackground
2、键值右键点修改。如果没有这个键值就新建一个。
把0改为1
确认之后在我的电脑打开C:Windows-System32-oobe在该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info”的文件夹并打开,在打开的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 “backgrounds”的文件夹
把你要修改的那张图复制到这里面,文件必须为.jpg,还有不超过250KB的占用空间。不然会无效。再把那张图的文件名改为backgroundDefault(注意大小写要区分)
把你要修改的那张图复制到这里面,文件必须为.jpg,还有不超过250KB的占用空间。不然会无效。再把那张图的文件名改为backgroundDefault
3、
然后按下Win+L看看能不能成功。其实照我上面做的话100%成功的。
以下是详细的路径,大家对照一下
OEM版的win7更容易,就直接打开我给的这路径,把你要修改backgroundDefault文件名图片顶替掉就行
看到QQ截图的新功能了吗?其实我觉得还是很实用的。(我不可能截图得这么工整)其实它自动选定窗口的大小。。
再下面就是我找了好久的图,我推荐大家用这张,我修改好的刚好250KB左右的,不过是5:4的图片,不好意思拉。。。
哇,右下角打了个水印,不错不错,没上传之前还没有呢。。。
4:3的显示器
器材:nokia6120c
时间:2011-04-21 白平衡: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