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冬日
永靖小学三年级三班 曹彦弘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县城的中央,校园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冬天来临了,校园里满是红装素裹的老师和同学。我可喜欢冬天的校园了。
冬天,在校园里学习。一些有趣得事儿总萦绕在我的心头。有一年冬天,雪花纷纷扬扬地下过不停,像翩翩起舞的叶子,把校园里装饰得金碧辉煌,校园披上洁白的银装。满地雪花堆积,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跑步……跑步的同学有的一不小心滑倒了,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们爬起来,一副怪不好意思的样子,朝着大家笑了笑!
校园里长得又大又高的杨树也很坚强,枯萎又粗壮的树枝上堆满了厚厚的积雪,稳稳地站在那里。同学们都忍不住去摇树干,树上的积雪落在了操场上,同学们抓起落下的积雪,把它做成了雪球,扔向别人!
冬天的校园,让我们忘记了寒冷,承载着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永远忘不了校园里那个给我带来无尽欢乐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