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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行业专家分享创意致胜Featuring insights from02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01020304开篇介绍创意素材最佳实践:行业专家洞?可玩广告加快安装速?合理运用 UGC 有效建立信任基?UGC 也能快速产生大量创?是时候使用生成式 AI 处理图形和文?测试言语本地化的生成式 A?利用生成式 AI 进行创意构?轻松应对创意疲?尝试出?选择与产品调性一致的“达人?建立创意测试流程Snapchat:借力达人广告,打造品牌新高?3 亿用户的 AR 游乐?如何打造圈层认?达人广告内容影响力调研AppAgent:手游的创意测试方法:?首先在 Meta 上测?谷歌视频广告素材的最佳做?移动广告

2、迭代策?案例研究:部落冲突衡量指标、广告样式和 KP?广告样式:排名前 500 的应?安卓广告尺?iOS 广告尺?CPI、CTR、和 IPM 基准Singular 可如何提供帮助目录 Singular 作者:John KoetsierTato Mikadze游戏业务负责人Doug Manson首席创意官Sara El Bachri游戏增长顾问及 CEOGke OuzCEOPaolo Vergani创意制作总监Hannah Parvaz增长顾问及 CEOSara NeillCEO 及创始人开篇介绍Julia Guo创意策略师03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创意实际上是付费获客推广中最重要的部分。好的创

3、意帮助品牌获得高点击率、高转化率和积极的广告支出回报。而在表现不佳的创意下,品牌广告将被用户忽略,在屏幕上一划而过,即时丧失被用户体验的可能。创意最佳实践专家分享广告的各方面因素都很重要:出价、预算、客群定位、行动号召、优化。但与创意相比,这一切都相形见绌。创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能否实现更低的成本、更高的点击率以及最终更高的广告支出回报。听听专家的说法0105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对于从未尝试过可玩内容的品牌,可将其添加到广告素材库中,可能收获大幅提升的营销效果。此外,还有一个好的工具:得益于生成式 AI,制作可玩广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有时还可以生成情节,但在这个阶段,更多的还是生成创

4、意相关的元素。可玩广告是应对这一现象的方法。在 Craftsman+的一项研究中,相比视频或静态广告,在安装时间上,DraftKings 的可玩广告快了 72%。当用户对某款 App 感兴趣时,更有可能立即打开体验,不会拖延。拖延对用户使用意向和参与度有很大的负面影响,越快提升转化速度越好。当下做可玩创意并不难:可玩广告 加快安装速度你是否曾下载过某个应用,但一个月后才发现从未打开过它,并有点好奇当时为什么会下载它?借助很多不错的平台,即使没有工程师,内部设计团队也能制作可玩广告,仅需几个小时即可完成,不用耗时数周。Doug Manson首席创意官如果通过手动创建,则需要花费几天时间来制作动画

5、并生成所有这些创意素材。但在 AI 的帮助下,一天之内即可轻松完成,所有广告素材的制作都可完全交给 AI。Gke OuzCEO06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合理运用 有效建立信任基础UGC根据忠诚度平台 Entribe 的一项研究,84%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信任基于 UGC 营销的品牌。Liftoff 表示,这种信任并非天马行空,而是会直接带来更好的结果。42%的投票者选择 UGC 广告,12.1%选择可玩广告。一项面相营销人员的调研:2023 年表现最好的广告样式是什么?答案就是 UGC。你认为 2023 年表现最好的广告样式是什么?UGC 广告59长视频17可玩广告10插屏广告横幅广告32短视频

6、50的更高 ITI 转化率(某交友推广活动)的更高安装率(某游戏应用)26%49%这些数据令人印象深刻 俗气内容也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最低成本的制作反而性价比最高。通过不断进行广告测试和优化,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应用和品牌的广告素材。开展 UGC 营销拥有诸多优势:品牌可以通过展示真实的用户反馈打造良好口碑,基于特定人群或情感共鸣吸引目标客群,并突破创意疲劳。Paolo Vergani创意制作总监07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时尚应用 Mys Tyler 的 CEO 和创始人 Sara Neill 及其团队,需要快速为其 TikTok 营销活动设计创意,但内部缺乏对 TikTok 的专业了解。于

7、是她招聘了 10 位实习生,带领他们参加了为期 10 周的迷你 MBA,完成了关于移动应用业务发展的学习,并要求每个人为 Mys Tyler 制作 TikTok 广告。然后,她为这些实习生广告投入了一些资源,其中一些广告的浏览量超过了一百万次。在这一过程中,公司获得了大量创意及更好的 CPA。激励最佳用户制作迷你广告或推荐语,品牌可对这一策略进一步实现规模化扩展,有些用户会突出展示品牌从未想过的某些方面。这些内容中,有些可能失败,而其中一些则可能成为表现出色的独角兽创意。UGC 也能快速产生大量创意一开始,我们的每次安装成本为 2.93 美元,这一数据到最后降至 0.76 美元。Sara Ne

8、illCEO 和创始人的消费者更信任基于 UGC 营销的品牌84%你是否将 AI 用于广告创意?刚开始尝试58是的,经常83还没有4408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只有不到一半的移动营销人员使用了 AI 生成广告创意,或许每个人都应该尝试一下。AI 可以帮助生成图像、建立文本和构思创意。大多数营销人员将 AI 用于创意过程中的输入而不是最终输出,尽管这可能随着时间而改变。一个例外是,设计师向 AI 提供了静态 2D 图像,并要求其创建更让人身临其境的 3D 体验。Liftoff 采用这种策略使静态图像更加引人注目并极具吸引力,从而提高关注率和点击率。是时候使用 处理图形和文本生成式 AI AI 消

9、除了重复性工作,更多地专注于创意制作和迭代,可用更少的时间创造更多的内容。这是 AI 带给我们的一大优势,得到我们团队的完全接受和使用。Sara NeillCEO 和创始人对于文本来说,结果也出人意料的好。并非生成式 AI 应用中的所有文本都会立即奏效,但可为作者提供一些发挥创造力的基础。09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生成式 AI 对广告创意产生了巨大影响 消除大批量营销活动和广告主的广告疲劳。,广告主 SHEIN 使用了不少于 50,000 种创意。只有自动化才能做到这一点,生成式 AI 发挥了不可小觑的作用。根据 MikadzeAI 横幅 图像和版本迭代从静态 2D 到沉浸式 3D我们向 AI

10、 提供了关于游戏的描述,包括用户喜欢的游戏内容等,最终得到了富有创意且有趣的文案替代方案,优于使用僵尸末日文本生成的内容。Paolo Vergani创意生产总监10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我和其他人一样感到惊讶,但营销人员正在成功地利用生成式 AI 进行言语本地化。虽然这听起来可能会给国际品牌造成一定影响,但它目前确实正在实际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一能力的确令人印象深刻,这些工具的质量和准确性甚至让人恐惧。”测试生成式 AI言语本地化的 它不仅可以翻译文本,而且还可用于对不同语言中使用的演员和创作者的实际声音进行本地化,实现口型同步。Paolo Vergani创意生产总监用于 UGC 本地化

11、的生成式 AI英文中文德语法语等等.11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第 997 次想出有创意的新概念是很难的。真的、真的很难!但对于 AI 来说却不然,它不在乎是否必须执行相同的任务 10,000 次。换句话说,AI 做到了人们做不到的事情。并且在过程中节省了时间。大家都熟悉的 ChatGPT 是灵感、创意以及文案初稿的重要来源。我们内部有文案撰稿人,他们会巧妙地对 AI 进行利用、容错,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它节省了时间。Doug Manson首席创意官利用 进行创意构思生成式 AI 12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对于移动营销人员来说,一个典型的挑战性问题是,应该上传多少创意素

12、材以及如何确定其更新频率。创意疲劳是真实存在的,逐渐降低的广告表现也在浪费预算。但如何知道创意素材何时会因为过度频繁的曝光而失去影响力呢?很简单 数据会告诉你。这是追踪创意疲劳的一种简单方法。这种简单的数据驱动方式可帮助了解何时需要更新创意。需要重点注意的是,每个广告系列、每个国家、每个广告合作伙伴或平台的创意衰退期可能有所不同。因此,需要与合作中的每个主要广告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和跟踪。轻松应对 创意疲劳选择确保希望达到的一个关键指标,例如点击率或 IPM。01随着时间的推移追踪该指标。02还可追踪创意的使用时长。03在单个图表中将两个指标关联起来。04当 KPI 开始随着使用时长的增加而下

13、降时,意味着创意疲劳正在发生。05当 KPI 低于可接受的阈值时,即当更新创意。0613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创意制作很容易陷入困境 熟悉的话题、主题和图像。这种情况下,目标受众很容易停止对品牌的关注。想象一下,当人类在狩猎期时,更容易对全新的、不同的、不熟悉的、陌生的环境引起关注,因为这往往也是危险和机遇所在。所以,尝试一些出圈疯狂的创意。做一些你确信会失败的事 请没有任何广告经验的人制作广告;向父母、孩子、用户、ChatGPT 请教。找一些方法,用全新、不同于自己创意的方式讲述引人入胜的故事。想象一下:一条可玩广告如此有趣,以至于人们一直玩下去,不想回到他们实际正在玩的游戏中;一条 UGC

14、 内容看起来非常蹩脚,却产生了病毒式传播;一个创意非常吸引人,让人不自觉停止拇指滑动,并希望点击进去,进一步了解。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所有汽车广告看起来都一样?汽车、空旷的道路、美丽的风景身边随处可见,对吧?啤酒广告也是如此:朋友、冰块、啤酒、微笑、海滩或运动.尝试出圈14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但只有当 App 与达人及其受众感兴趣的内容保持一致调性时,影响者营销才能发挥良好的作用。通常来说,上线一款产品都会借助“达人”营销活动,通过邀请成百上千位有影响力的人对该 App 或游戏进行背书,这一方法一般都非常有效。选择与产品调性一致的 达人我们曾与一位知名达人合作,尝试推广某公司的一个产品,当时觉得

15、很酷,看到了与这款产品的合作有比较好的效果,所以理所当然地认为与其他产品也能有类似的推广效果。Hanna Parvaz增长咨询顾问和 CEO“因此,我们随后与这位创作者就另一款产品达成了一个昂贵的合作协议,但后续发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推广效果。这次经验告诉我们,应该让创作者与整个产品系列保持一致,而不只是单个产品。”173K15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虽然这可能在某些定制化的情况下起作用,但无法扩展。创意过程就是一次又一次可靠、高效地产生业界领先创意的流程。如果没有流程,就只能依靠运气和个人才能,但如果团队中没有一位每次都表现出色的”创意明星“,那最终会一败涂地。建立流程创意测试有时,你只是想把一群

16、创意人员放在一个”盒子“里,想着摇一摇,然后打开,就会有精彩绝伦、令人惊叹、表现优越的图像、文案和想法跳出来。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很多大型游戏工作室并没有高效的获客创意制作流程。为什么?因为涉及的人太多了。而且,很多时候需要有人来组织和领导。Sara El Bachri游戏增长顾问和 CEO14 February 2022-14 February 2022CreativesCreative Cluster TypeFormat Impressions ClicksInstallsCostCTRCVRVideoAPP_AD 416,927 118,0902,643$10,633.76 12.58

17、0.61%Snapchat借力达人广告打造品牌新高度02新技术先锋:3 亿 Snapchatter 的 AR 游乐场面部特效世界滤镜PORTAL 滤镜扫描识别滤镜地标建筑滤镜17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18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体现真实和真诚做品牌,真诚才是必杀技。家人和亲友构造的内部圈层是影响力的核心,注重家人和密友的影响更能扩大用户基础。相较于头部达人,轻量级达人更具亲和力,行动力更强,因此可能更可信、更有吸引力。请同样保持真诚哦!真实评论:美妆个护和奢侈品方面,达达人分享的内容更吸引人,但普通人的反馈却更真实。家人和密友间的反馈:寻求家人和密友的意见可信度高,推荐超值真实、与消费者高度契

18、合的价值观新创意的启发45%的奢侈品消费者在网购时会信任社交媒体上的意见领袖品牌核查清单善用“达人”营销,激发购买打造圈层认可品牌赞助的达人内容的接受度和开放程度百分比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050%100%19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在不断发展的社交媒体行业中,内容创作者(达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影响力。到 2024 年底,达人营销市场预计达到惊人的 60 亿美元,Snapchat 与 IPG Magna 联手探索了用户如何看待达人内容并与之互动。Snapchat 将透明度视为不可谈判的原则。在赞助内容方面,用户要求清晰明了,明确标记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增强信任,让 Snapchat 社区

19、感受到真实和被尊重。许多达人与他们的受众建立了真正的联系,并能反映品牌的价值观。品牌应该与这些达人合作,因为共鸣才是最重要的,而不仅仅是影响范围。愿意接受品牌赞助达人内容的 Snap 用户比非用户更容易接受赞助达人内容87%96%88%87%85%78%+16%资料来源:“Real Influence,Real Impact”,由 Snapchat 联合 IPG Magna 全球公司于 2023 年委托进行。基数:全球社交媒体用户 n=5,214;美国 n=1,179;英国 n=1,003;沙特阿拉伯 n=1,005;澳大利亚 n=1,022;基数:Snapchatter n=3,652;非

20、Snapchatter n=1,562;调查问题:您对看到有影响力的赞助内容持何种态度?品牌赞助内容:赞助内容是达人宣传或认可产品或品牌以换取报酬的内容。*在 90%置信水平下差异具有统计显着性。20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在不同年龄段中,91%的Z世代 Snapchat 用户愿意接受品牌赞助的内容,比非 Snapchat 同龄人的接受度高出13%。同样地,相比其他平台上的用户,Snapchat 上 87%的千禧一代和 82%的 X 世代更愿意接受赞助内容,其接受度分别高出 15%和 16%。这种对赞助内容的接纳度跨越了不同的世代和市场,尤其是对教程类和产品评论类视频的喜爱。用户希望清楚地知道内

21、容是否受到赞助。有25%的 Snap 用户更喜欢赞助内容有清晰的标注,例如使用话题标签#hashtag 等进行标记。真诚不仅会受到赞赏,也是用户的期望。的接受度的接受度的接受度91%87%82%Z 世代千禧一代X 世代基数:全球社交媒体用户 n=5,214;美国 n=1,179;英国 n=1,003;沙特阿拉伯 n=1,005;澳大利亚 n=1,022;基数:Snapchatter n=3,652;非 Snapchatter n=1,562;调查问题:您对看到有影响力的赞助内容持何种态度?品牌赞助内容:赞助内容是达人宣传或认可产品或品牌以换取报酬的内容。*在 90%置信水平下差异具有统计显着性

22、资料来源:“Real Influence,Real Impact”,由 Snapchat 联合 IPG Magna 全球公司于 2023 年委托进行。21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拥有这些特征的达人能够推动更高的参与度。Snapchat 用户尤其看重真实性,这反过来激发了他们对品牌的兴趣和热情。Snapchat 因其个性化风格而备受推崇,用户青睐那些分享个人经历和日常生活时刻的达人。与其他平台相比,这种真实性让 Snapchat 的内容显得更加真实、值得信赖。总而言之,达人的内容已成为现代营销策略中的强大力量,并在Z世代和千禧一代中尤为突出。对于那些希望最大化达人合作影响力的品牌来说,优先考虑透

23、明度、真实性以及与平台优势的战略一致性至关重要。达人营销三大要点:真实、诚实和专业 资料来源:“Real Influence,Real Impact”,由 Snapchat 联合 IPG Magna 全球公司于 2023 年委托进行。手游的创意测试方法0323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首先在 上测试Meta 创意测试始终是一项额外的运营费用,以下是如何进行创意测试,并将其优化得更为精简有效的方法和建议。Meta 广告是我们评估创意表现的主要平台。在进行其他渠道和 iOS 平台的广告投放之前,可优先在 Meta 上进行预测试。这一设置背后的主要思考是,借助 Meta 定义“好的”受众(以避免出现严重

24、损失),并在广告转移到 BAU 活动、iOS 和其他渠道之前,“预先调整”具有大量展示次数的广告。AppAgent 在本指南中分享了他们非常成功的创意测试方法。这是 AppAgent 完整创意测试指南的摘录。AppAgent 建议,在转移到 Google 之前,可先在 Meta 上测试广告素材。24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渠道 Meta 广告类似其他渠道的展示位置(信息流、故事、Reels 广告和受众网络)。安卓无延迟的确定性数据。主要的广告账户单独的创意测试活动完全控制交付易于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对整体性能的影响常规的 App活动完全控制交付完整的数据可用性注意:如果 Meta 广告帐户已更新并且

25、可以访问 AAC 上的人口统计数据 请尝试使用 AAC。交付控制和 CPM 之间的平衡。注意:ABO+最大每日预算组合可确保更快地发现表现好的广告组,因为 Meta 会快速选择最适合它的。账户架构操作系统活动类型活动建议一直以更精简的方式尝试预测试广告。根据我们的了解,在一些 T2 或 T3 国家/地区进行的创意测试结果,可以很好地反映品牌的核心市场。当广告后来转移到核心广告系列时,经常能看到类似的广告效果趋势。地域优势广告系列预算=ON支出限额在广告组级别设置每个广告组一个广告创意概念(包括迭代)建议一次测试 4-5 个广告在 T2 或 T3 国家拓展业务设置项目建议原因创意测试建议25创意

26、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客群定位兴趣或广泛定位无人口统计限制无展示位置限制优势细节定位=ON希望为 Meta 提供足够的空间寻找新用户。事件或安装鉴于是开放式客群定位,确保对广告网络提供一些“优质”信号。事件获取 50 个事件/创意概念。早期漏斗事件优化(例如完成教程)“归因窗口”=1 天的点击和浏览(以实现更快的优化)。Meta 本身强烈推荐。安装获得 100 次安装/创意概念。根据产品的不同,获取事件可能仍然昂贵且耗时。这种情况下,安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获得 10,000 次展示/创意概念。仅推荐用于小型游戏和(或)快速测试。如果对预算很重视,则可以主要关注展示次数。这是在 Meta 上预处理广

27、告的最精简方法,但可能面临向算法提供的数据太少的风险。4-7 天避免运行测试的时间少于 4 天避免潜在的每周的季节性问题,和过早暂停的风险。X 事件或安装/广告组*预期 CPA 或 CPI/7 天事件优化活动的示例。最少事件 N=50预期 CPA=5 美元50*5 美元/7=35 美元/天运行时间优化每组广告的最低日预算设置项目建议原因创意测试建议26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谷歌视频广告素材的最佳做法Google 的广告操作清单在很多方面与上述提示有重叠。但还是有一些可集成到广告中的新观点值得分享,例如放大应用或游戏界面的关键元素,并利用情感共鸣的建议。展示正在导航的手部展示正在使用的应用,可以

28、帮助消费者了解其价值。通过展示正在应用中进行导航的手部,观众可准确了解正在发生的场景。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增强视觉效果,例如,添加图形标签描述功能优势。让核心设计可见应用或游戏可放大,其 UI 的关键元素也可放大,清除游戏玩法中的不必要元素,增加对比度。与观众建立联系在视频广告的开头序列之后,添加情感共鸣、展示情节,并推进故事发展来吸引观众。转折情节应该在大多数观众离开之前尽早出现。强有力结尾和直接的 CTA好的游戏广告的必备元素:有强烈的情节转折;使用幽默方式;特定的行动号召(CTA);利用一个最受喜爱的游戏角色。01030204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我们设计了一个三步策略,该策略建立在大量的

29、用户吸引点和基本迭代的调研基础上,从根本上确保了良好的广告表现。迭代策略吸引点迭代一般来说,创意的前 5 秒是最重要的,因此,吸引点的迭代应该成为迭代策略的基础。基础迭代基础迭代包括维持结构顺序但更改其中的一项元素 将一个角色换为另一个角色或更改游戏顺序,例如 100 个敌人vs 1,000 个敌人。高级迭代高级迭代包括改变结构顺序、改变新元素和/或与其他高性能创意混合,但同时保留核心元素。我们将这一三步策略与较小数量的更高级的迭代相结合,这些迭代相比原始创意有了重大的变化,支持我们更进一步探索不同的创意角度。移动广告迭代策略吸引点 基础010203高级27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营销人员有时会

30、发现令人振奋的机会,尽管这些机会乍一看有点不符合直觉常理。而这正是我们在 Supercell 的部落冲突中发现的,可以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意,实现突破的方式。点此了解完整案例。案例研究:部落冲突阅读完整案例 衡量指标、广告样式和 KPI04头部广告格式、前 500 名应用、CPI、CTR 和 IPM 基准iOS 上的广告创意样式分布安卓上的广告创意样式分布30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iOS 和安卓平台上的视频量都很大。排名前 500 的应用中,其广告近 40%是视频广告。但广告样式略有不同?iOS 上更多的是插屏广?安卓上更多地使用图片广?iOS 上略微使用了更多的奖励广?iOS 上使用的横幅广

31、告数量是安卓的两倍广告样式排名前 500 的应用视频绝对是王道!Tato Mikadze游戏负责人广告主通常可以在两个主要平台上使用相同的视频,但需要根据广告合作伙伴的规格对尺寸进行微小调整。视频广告视频广告图片广告10.6%图片广告24.1%插屏广告27.1%插屏广告19.8%奖励广告14.2%奖励广告10.1%横幅广告6.6%横幅广告2.7%40.2%40.9%31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显然广告主都想知道哪些广告尺寸效果最好。对于安卓上的应用安装广告系列,600 x 600 是最佳尺寸,其次是 360 x 640。尺寸很重要安卓广告尺寸我们在 Google Play 上看到的最常用的尺寸是

32、 600 x 600,但该尺寸在 iOS 上几乎不在前 10 名。所以毫无疑问,广告主需要尝试不同的尺寸,看看什么尺寸最合适,并且,在 iOS 上行得通的不一定在安卓上有效。Tato Mikadze游戏负责人安卓上最常用的广告尺寸600600360640720128010801080640360240426549976120012003002507209000100K200K300K400K32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对于在 iOS 上发布的应用的广告,则有很大区别。基本上有两种尺寸可以涵盖大部分广告位选项。最常用的广告尺寸是 375 x 667,紧随其后的还有 667 x 375,但之后所有其

33、他尺寸都相当罕见。所以,iOS 上的情况相比安卓有所不同。广告主肯定需要尝试不同的维度,看看什么最适合,还要记住 适用于 iOS 的内容不一定适用于安卓。Tato MikadzeHead of GamingiOS 上最常用的广告尺寸375667667375720128032050360640568320320568300250600600640360350K300K250K200K150K100K50K0尺寸很重要iOS 广告尺寸33创意致胜 行业专家分享按国家或按应用/游戏品类细分的具体指标,可查看完整的 季度趋势报告CPI,CTR,IPM 和基准正如 2024 年 所展示的,每次安装成本(

34、CPI),点击率(CTR),和每千次安装或千次广告展示次数都在不断变化。右侧是我们所看到的普遍情况,以及自上一季度以来每个指标的变化情况Singular 第一季度趋势报告安卓游戏iOS 游戏安卓 AppiOS App全球 CPI全球 CPI全球 CPI全球 CPI全球 CTR全球 CTR全球 CTR全球 CTR全球 IPM全球 IPM全球 IPM全球 IPM$0.73$2.74$0.43$0.813.23%4.08%3.07%3.11%3.540.804.313.6$0.12$0.51$0.07$0.110.580.200.110.441.550.310.350.33Singular 提供了可

35、视化报告,支持并排查看广告创意资产和效果指标。相比以往,广告主可更深入地分析 A/B 测试的结果,将广告资金集中在更有效果的创意上 Singular 有客户已经实现了广告效果的 2 倍优化。首先,从所有广告平台收集数据,并排比较哪些创意元素在何处发挥作用,甚至在“黑匣子”内也是如此。Singular 使用图像识别技术在不同平台上查找相同的创意,减少工作量,基于此打造定制化报告,根据 KPI 所需的洞察进行细分、聚合和结构调整。借助内置数据管理工具,以及按所选品类自动组织的功能,Singular 可帮助广告主从不同来源、不同格式的千兆字节数据中提取可操作的洞察。通过付费获客活动推动增长并不容易。但营销人员可以提前做好功课,从“黑匣子”中获取相比默认状态下的更多的数据,同时从专家那里得到创意相关的建议,这些都是为提高活动转化进行加码的方法。通过 Singular,每位“艺术家”都可以访问所有营销活动的表现数据,并知道如何阅读和理解这些数据,然后与各自的获客团队全面协作,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以及获客目标。Arthur Cordier Lassalle全球创意团队总监Singular 可如何提供支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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