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分销(赏)

高尔夫6接后门喇叭.doc

上传人:s4****5z 文档编号:8925773 上传时间:2025-03-08 格式:DOC 页数:19 大小:2.72MB 下载积分:10 金币
下载 相关 举报
高尔夫6接后门喇叭.doc_第1页
第1页 / 共19页
高尔夫6接后门喇叭.doc_第2页
第2页 / 共19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高尔夫6接后门喇叭~0基础无需电钻无需砂轮无需铆钉 看了别的同学接线还得砂轮打磨,柳丁连接,一直有些担心,自己没这些专业工具。结果这次安装发现真的没那么麻烦,自己完全能搞定。不需要打掉原低音喇叭,直接穿线,完全0基础。此教程同样适用于原车的音响机头。 原装位的高6高音喇叭:使用热熔胶粘上的,需要剪掉插头那边的塑料柱不然会碍事,或者更简单直接用烙铁烫化了。 第一步,拆后门 先拆掉饰板,拧下螺丝 说明书印错了,图用的是前门的,不过大概都一样。 没想到第一步就遇到麻烦,带的6角改锥没这么大的,都小……还好用一字试了一下,还真能用,原厂拧的也不紧 拆下来是这样的: 注意画圈的地方,按箭头方向推,不然容易弄断。剩下的就撬吧 后门有6个卡子,按照说明书的顺序拆 拆的时候最好一手一个工具,插在卡子左右两边,同时用力撬,大力点,不要怕~~ 6个点都撬下来后,将内饰板向上抬,就下来了,同时拔掉升降开关插头和拉手插头。 拆下来样子: 卡子,一定要多买几个备用,我拆坏了一个…… 注意: 第二步,拆门线护套: B柱位置的拆法 这可是德国原装的,柔韧性非常好。按照箭头方向下手。 排线插头要扳橙色的锁扣,就下来了。 车门处的胶要这么拆,往门里推,把整个胶皮推进去,就露出车门洞。穿线就从这里下手 一开始想往外撬,死活下不来,最后才发现里面比外面大很多,很难撬出来。 我在这里费了好大劲,最后才看明白这护套怎么装的 照片不是同一个门,后来补的照片,大家别看晕了 还要拆掉车门上的胶套,直接扣下来就行了 第三步,穿后门线 现在顺着车门前门的洞往里穿铁丝。 最好的方法是关上后门,一个人在前门那里往里捅,一个人坐后排用手电,也用根铁丝通过门板的洞里钩。没什么难度,很容易就穿过去。 穿好铁丝后,往回带喇叭线。先刺破车门上的胶堵头,就是楼上照片里的,把喇叭线穿过去。再用铁丝把线带到车门前部的洞,刺破合页的胶皮护套,跟别的线那样穿出来。 上个插上线的高音头: 低音喇叭上的原装位插头: 后门的音响线是这样走的: 从车门合页处的插头,引2条线穿过车门内,插到低音喇叭上,再从低音喇叭出2条线到高音喇叭。所以车内走线左右两边各2条线。 第四步,上排线插头 这个插头也费了我半天劲。最后终于研究明白了,后面几个插头也快速搞定。 先上个图: 插头里有大小两种针的插座,这个喇叭线是大的。 一开始插不进去,后来发现那个紫色的锁扣,需要拉出来点,这样,从底下推 侧面两边也有卡头,撬开一点 注意,下面这个就是错误的,我在这里浪费了不少时间,发现线插错了,半天拔不出来。 紫色的拉出来太多了,线插进去锁不上了 正确的是拉出来一点就行了,这样子: 一定要记得是插在哪个孔里,正负极。我这里蓝色是+,棕色是-。插孔空的随便用 之后把紫色的锁扣推回去就行了。 第四步,开始拆内饰。 先拆开后排坐垫,看我以前的帖子: 不需要都拆下来,拆开就行 然后拆后轮罩饰板:就是后排靠背边上的那个塑料 1的螺母不用拆,饰板也是拆松了就行,不用拆下来 然后拆门槛,前门4个卡子,后门1个,B柱哪里是需要横向水平往车里拔出来: 没啥技术含量,用力撬吧 撬开后,后部可能不好拆,不过没关系,不用全拆下来,露出B柱的螺丝不碍事就行了 拆B柱下饰板: 拧下2个螺丝后,直接向下拽就下来了 第五步:车内走线 把B柱上的插座拆下来,还是那样,拉开紫色的锁扣,拉出一点,然后插上喇叭线。关闭锁扣。 一定注意要和车门上的插座针脚位相同,正负极别接错。 门槛走线地毯下不去,只好明着走了。空间足够,压上门槛条就看不见啦 前仪表台走线 先拆侧盖板 再拆A柱中部饰板 拆A柱下部饰板,如果能用铁丝穿就不用拆了。 左部分图: 右部分图: 左边的线从方向盘下面走进音响主机后面。 右边的线直接用铁丝从手套箱上面穿到音响主机后面。 这时候杯具发生了,右边线传过来,发现一根线的针折了…… 昏死,没有用力拽它啊。先收拾东西吧,测试左边喇叭没问题后,把左边内饰都复原,顺序按倒序进行。 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发现喇叭的包装袋里,居然有一个新插头!!!!而且就是断的这种母头的,在这里要感谢golffans!!!!!果然高人! 虽然没有那种钳子,赶紧用尖嘴把插头和线夹好。 后面的音频线过来,是插在棕色的插头模块里,里面同样有个黄色的锁扣,抠出一点来,线头才能插进去。 一定再次注意,后左+、后左-、后右+、后右-的针脚定义,看主机上都有 经测试,所有喇叭工作正常! 打开VCDS,哇一堆故障码,都是拔车门插座,拔音响报的错。 全部清掉!哇哈哈哈!没有任何故障码啦~~~这样穿线要注意:1、注意防水,整个黑塑料的门板和上面所有的胶套以及铆钉都有防水作用,因为黑塑料门板后面就是雨水以及洗车水的流水通道,一旦胶套刺破,很容易渗水,前一阵子有车友说高6门板漏水就是因为里面的黑塑料门板密封不好造成的(大家要是不相信可以摸摸后门板的下平面,上面有两个1厘米长条排水孔,拿小镜子照也能看到);2、要避让后窗玻璃升降机构,玻璃升降钢索正好垂直通过喇叭线的位置,如果不固定喇叭线,有可能发生摩擦,时间长了短路是不可避免的;3、小心喇叭线与车门钢板擦碰,产生共振特别是在放摇滚低频的时候,原车都是用防水胶带把通过门板的线束包好,并且用专用卡子支架把线路支撑起来,离开门板和玻璃升降钢索,我也是通过自己动手装线才发现的,不得不佩服德国鬼子设计,我只能用严谨来形容了,只可惜高6给了办事非常不严谨的17生产。 19
展开阅读全文

开通  VIP会员、SVIP会员  优惠大
下载10份以上建议开通VIP会员
下载20份以上建议开通SVIP会员


开通VIP      成为共赢上传

当前位置:首页 > 包罗万象 > 大杂烩

移动网页_全站_页脚广告1

关于我们      便捷服务       自信AI       AI导航        抽奖活动

©2010-2026 宁波自信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0574-28810668  投诉电话:18658249818

gongan.png浙公网安备33021202000488号   

icp.png浙ICP备2021020529号-1  |  浙B2-20240490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抖音    微博    LOFTER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