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描述
大一买个热水瓶,本人在热水瓶上写了我的大名,大二的时候丢过一次,两天后那哥们把水用完 还回了原处.
大三了 热水瓶又旧了一圈
又丢了 这次丢了两个星期了反而不见踪影了
一热水瓶也许不值一提,丢一热水瓶也不至于让我破产
一叶知秋啊,川大的小部分人的公共素质令人担忧啊,这种人将来怎么为社会做贡献啊.
· 2008-9-30 12:00
· 回复
·
· Chagall的画
· 2位粉丝
·
2楼
貌似大家都丢过,不过也有一部分是拿错了后来还给你打好热水放回去
· 2008-9-30 12:01
· 回复
220.167.42.*
3楼
我就算丢了 也不会再报复性的去拿别人的.
已经形成了不负责任的恶性循环.]
再者我那热水瓶上写的名字总认识吧,明知不是自己的就该尽快还回来,还大学生了 这点都做不到,痛心
· 2008-9-30 12:11
· 回复
220.167.42.*
4楼
你说的这种人 应该拿出来表彰.评个奖给他(她)们
· 2008-9-30 12:18
· 回复
·
· 河州太守
· 0位粉丝
·
5楼
楼主不要伤心啦。。。我都丢了好几回啦。我都还没说呢。
· 2008-9-30 12:27
· 回复
·
· 川大小强爱排球
· 5位粉丝
·
6楼
我也丢了两个了....毕竟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哈~~
要相信还是好人多~~
· 2008-9-30 12:32
· 回复
·
· 轩辕帝鸿
· 0位粉丝
·
7楼
看问题怎么这么片面啊。。。
· 2008-9-30 12:33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8楼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个自行操守不严格的人 是绝对不能有所作为的人,一旦有所作为就会成为社会的毒品
· 2008-9-30 12:37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9楼
必须说说啦,再不说就成气候啊
· 2008-9-30 12:38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10楼
嗯 我还是相信好人多的.
不过一心行善时,被"坏人"咬了一口,总是会有一点感觉不爽
· 2008-9-30 12:41
· 回复
·
· 西瓜霜葬珊瑚海
· 0位粉丝
·
11楼
我的最搞笑,估计让女生拿去了,我打满水的放那儿。第二天还回那儿了,水用了不到1/3。
· 2008-9-30 12:46
· 回复
·
· 犀浦肉贩
· 0位粉丝
·
12楼
大家可以把热水瓶都放到开水房里,谁需要谁去拿,用完再放回去,下一个人可以继续用,在水房又保持一定数量的水瓶,这样充分达到物有所需的目的,
同理,书籍也是这样,大家把自己的笔、文具留在教室里,下一门课的同学可以接着用,如此循环。
争取早日实现共 产主义。
· 2008-9-30 13:38
· 回复
·
· Lariesy
· 0位粉丝
·
13楼
开学一个月还没打过开水的路过``
· 2008-9-30 13:40
· 回复
·
· 鑫森淼焱垚ャ
· 0位粉丝
·
14楼
我新来的```才几天我们寝室那位就丢了一个..
· 2008-9-30 13:45
· 回复
·
· 糖不甩stephy
· 0位粉丝
·
15楼
都是学校发的水瓶。
长得一样的很多啊。。
很容易提错的。。。
· 2008-9-30 13:56
· 回复
121.48.195.*
16楼
我的所有寝室用品都不是学校发的,极具鲜明特色
特别是被套
· 2008-9-30 14:09
· 回复
121.48.198.*
17楼
还是好人多的啊
· 2008-9-30 14:11
· 回复
·
· 晃点你们
· 0位粉丝
·
18楼
我大二了...到现在我一个都没丢过
· 2008-9-30 14:13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19楼
呵呵 有创意
太平天国的失败告诉我们什么?
那是理想境界
· 2008-9-30 14:13
· 回复
·
· 弗洛伊德梦中人
· 10位粉丝
·
20楼
我也没丢过哈~因为我都用室友的热水。。。自己很少打水。。。
· 2008-9-30 15:00
· 回复
·
· 中山selang
· 7位粉丝
·
21楼
我小寝四人都丢过。
无语
· 2008-9-30 15:04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22楼
同感楼上
甚是无语
· 2008-9-30 15:13
· 回复
·
· Aoyzxy
· 0位粉丝
·
23楼
你放的地方不对。一大片水瓶放在一起很容易拿错。你自己不会找个隐蔽的地方啊。谁会故意偷一个?大部分都是拿错了。
· 2008-9-30 15:18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25楼
就算拿错了,我那上面写了名字的.
把水用完就该还回来了,现在都快过去一个月了,仍然杳无音信.
这不摆明是要长期持有吗.
问题就不是拿错了那么简单了,
性质就恶化了
· 2008-9-30 15:37
· 回复
·
· 绵羊正烤大灰狼
· 2位粉丝
·
26楼
做人要低调 做水瓶尤其是 最好除了你 扎在一堆水壶中
间谁都认不出来
· 2008-9-30 16:33
· 回复
221.10.52.*
27楼
不
还是又修养有问题的
我知道
有一次检查寝室 就发现有些寝室客厅 有长期放置十几个开水瓶
真的是痛心疾首啊
咱都是社会较高文化 修养的人啊
· 2008-9-30 17:04
· 回复
222.196.101.*
28楼
我的写了名字和寝室号都被偷了。简直无语
· 2008-9-30 17:53
· 回复
220.167.40.*
29楼
我都丢了四个了。。。。。。
· 2008-9-30 19:00
· 回复
· 川大人
· HA原来我不帅
· 14位粉丝
·
30楼
从不丢!!我从不那样为了贪便宜随便放在外面!!
· 2008-9-30 19:14
· 回复
·
· 莫名其妙de
· 77位粉丝
·
31楼
我已经想通了!循环利用嘛…
展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