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分销(赏)

热水瓶贴吧.doc

上传人:xrp****65 文档编号:7460129 上传时间:2025-01-05 格式:DOC 页数:7 大小:167.50KB 下载积分:10 金币
下载 相关 举报
热水瓶贴吧.doc_第1页
第1页 / 共7页
热水瓶贴吧.doc_第2页
第2页 / 共7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大一买个热水瓶,本人在热水瓶上写了我的大名,大二的时候丢过一次,两天后那哥们把水用完 还回了原处. 大三了 热水瓶又旧了一圈   又丢了  这次丢了两个星期了反而不见踪影了 一热水瓶也许不值一提,丢一热水瓶也不至于让我破产 一叶知秋啊,川大的小部分人的公共素质令人担忧啊,这种人将来怎么为社会做贡献啊. · 2008-9-30 12:00 · 回复 · · Chagall的画 · 2位粉丝 · 2楼 貌似大家都丢过,不过也有一部分是拿错了后来还给你打好热水放回去 · 2008-9-30 12:01 · 回复 220.167.42.* 3楼 我就算丢了 也不会再报复性的去拿别人的. 已经形成了不负责任的恶性循环.] 再者我那热水瓶上写的名字总认识吧,明知不是自己的就该尽快还回来,还大学生了 这点都做不到,痛心 · 2008-9-30 12:11 · 回复 220.167.42.* 4楼 你说的这种人 应该拿出来表彰.评个奖给他(她)们 · 2008-9-30 12:18 · 回复 · · 河州太守 · 0位粉丝 · 5楼 楼主不要伤心啦。。。我都丢了好几回啦。我都还没说呢。 · 2008-9-30 12:27 · 回复 · · 川大小强爱排球 · 5位粉丝 · 6楼 我也丢了两个了....毕竟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哈~~ 要相信还是好人多~~ · 2008-9-30 12:32 · 回复 · · 轩辕帝鸿 · 0位粉丝 · 7楼 看问题怎么这么片面啊。。。 · 2008-9-30 12:33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8楼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个自行操守不严格的人 是绝对不能有所作为的人,一旦有所作为就会成为社会的毒品 · 2008-9-30 12:37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9楼 必须说说啦,再不说就成气候啊 · 2008-9-30 12:38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10楼 嗯 我还是相信好人多的. 不过一心行善时,被"坏人"咬了一口,总是会有一点感觉不爽 · 2008-9-30 12:41 · 回复 · · 西瓜霜葬珊瑚海 · 0位粉丝 · 11楼 我的最搞笑,估计让女生拿去了,我打满水的放那儿。第二天还回那儿了,水用了不到1/3。 · 2008-9-30 12:46 · 回复 · · 犀浦肉贩 · 0位粉丝 · 12楼 大家可以把热水瓶都放到开水房里,谁需要谁去拿,用完再放回去,下一个人可以继续用,在水房又保持一定数量的水瓶,这样充分达到物有所需的目的,  同理,书籍也是这样,大家把自己的笔、文具留在教室里,下一门课的同学可以接着用,如此循环。   争取早日实现共 产主义。 · 2008-9-30 13:38 · 回复 · · Lariesy · 0位粉丝 · 13楼 开学一个月还没打过开水的路过`` · 2008-9-30 13:40 · 回复 · · 鑫森淼焱垚ャ · 0位粉丝 · 14楼 我新来的```才几天我们寝室那位就丢了一个.. · 2008-9-30 13:45 · 回复 · · 糖不甩stephy · 0位粉丝 · 15楼 都是学校发的水瓶。 长得一样的很多啊。。 很容易提错的。。。 · 2008-9-30 13:56 · 回复 121.48.195.* 16楼 我的所有寝室用品都不是学校发的,极具鲜明特色 特别是被套 · 2008-9-30 14:09 · 回复 121.48.198.* 17楼 还是好人多的啊 · 2008-9-30 14:11 · 回复 · · 晃点你们 · 0位粉丝 · 18楼 我大二了...到现在我一个都没丢过 · 2008-9-30 14:13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19楼 呵呵 有创意  太平天国的失败告诉我们什么? 那是理想境界 · 2008-9-30 14:13 · 回复 · · 弗洛伊德梦中人 · 10位粉丝 · 20楼 我也没丢过哈~因为我都用室友的热水。。。自己很少打水。。。 · 2008-9-30 15:00 · 回复 · · 中山selang · 7位粉丝 · 21楼 我小寝四人都丢过。 无语 · 2008-9-30 15:04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22楼 同感楼上 甚是无语 · 2008-9-30 15:13 · 回复 · · Aoyzxy · 0位粉丝 · 23楼 你放的地方不对。一大片水瓶放在一起很容易拿错。你自己不会找个隐蔽的地方啊。谁会故意偷一个?大部分都是拿错了。 · 2008-9-30 15:18 · 回复 · · hfsc2007 · 0位粉丝 · 25楼 就算拿错了,我那上面写了名字的. 把水用完就该还回来了,现在都快过去一个月了,仍然杳无音信. 这不摆明是要长期持有吗. 问题就不是拿错了那么简单了, 性质就恶化了 · 2008-9-30 15:37 · 回复 · · 绵羊正烤大灰狼 · 2位粉丝 · 26楼 做人要低调 做水瓶尤其是 最好除了你 扎在一堆水壶中 间谁都认不出来 · 2008-9-30 16:33 · 回复 221.10.52.* 27楼 不 还是又修养有问题的 我知道 有一次检查寝室 就发现有些寝室客厅 有长期放置十几个开水瓶 真的是痛心疾首啊 咱都是社会较高文化 修养的人啊 · 2008-9-30 17:04 · 回复 222.196.101.* 28楼 我的写了名字和寝室号都被偷了。简直无语 · 2008-9-30 17:53 · 回复 220.167.40.* 29楼 我都丢了四个了。。。。。。 · 2008-9-30 19:00 · 回复 · 川大人 · HA原来我不帅 · 14位粉丝 · 30楼 从不丢!!我从不那样为了贪便宜随便放在外面!! · 2008-9-30 19:14 · 回复 · · 莫名其妙de · 77位粉丝 · 31楼 我已经想通了!循环利用嘛…
展开阅读全文

开通  VIP会员、SVIP会员  优惠大
下载10份以上建议开通VIP会员
下载20份以上建议开通SVIP会员


开通VIP      成为共赢上传

当前位置:首页 > 应用文书 > 其他

移动网页_全站_页脚广告1

关于我们      便捷服务       自信AI       AI导航        抽奖活动

©2010-2026 宁波自信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0574-28810668  投诉电话:18658249818

gongan.png浙公网安备33021202000488号   

icp.png浙ICP备2021020529号-1  |  浙B2-20240490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抖音    微博    LOFTER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