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分销(赏)

冻卵移植成功着床后的小小经验.doc

上传人:xrp****65 文档编号:7227921 上传时间:2024-12-28 格式:DOC 页数:3 大小:26KB 下载积分:10 金币
下载 相关 举报
冻卵移植成功着床后的小小经验.doc_第1页
第1页 / 共3页
冻卵移植成功着床后的小小经验.doc_第2页
第2页 / 共3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冻卵移植成功着床后的小小经验             我今年36岁,经历了3次试管移植,终于迎来了我的宝宝,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有兴奋,有高兴,有感动。。。。。。我心里很明白!接下来还要有更多的路要走!但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努力面对!但对于经历试管移植手术的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说不出的痛苦,我也想把一些我的成功经历告诉更多的朋友,希望姐妹们能做个参考,争取早日成功!好孕!         1.首先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放松心情!我想了一下,这个最关键,前几次失败都是我心情特紧张,晚上还总是睡不好,这次我做了充足准备,对自己说失败也无所谓,我还会再努力,这样我每天都不考虑这个事,像平常的日子一样!         2.很多朋友都说移植后最好不要爬楼,可我家在5层,没有电梯,只能自己走上去,我当天手术后和第三天都经历了爬楼,其实现在想想只要慢点,走走停停,这个也没事的!我就是个例子!         3.前5天一定要注意多躺,多休息!最好平躺!我就一直躺着看电视!也没有上网!偶尔看看书,看看杂志!         4.前五天不要洗澡,我是第6天才洗澡的,因为洗澡消耗体力,而且注意洗澡水不要太热,也不能太凉,千万不要用热水冲洗肚子,或是用热水袋暖肚子(我第二次移植后就用了热水袋暖肚子,这个很不好)因为子宫不能过热刺激。         5.很多朋友都觉得躺5天就行了,其实我第一次宫外孕就是因为太大意了,第6天以为就没事,出去逛街,逛了3小时,一下子逛累了,后来就发生了宫外孕。现在想想都是自己当时没有注意!这次基本14天都在家躺着,后几天偶尔起来在屋里活动一下,做些简单的事情!         6.我对吃东西不是很在意,只要自己想吃就吃,除了山楂和网上说的那些大补的食品以外,其它的只要想吃,不会在意有没有营养。         7.我在第4,5,8,天都出现了肚子拧着疼的现象,虽然时间不长,但还是让人觉得很疼,疼后我没了多想,心里在想有可能是宝宝在着床,出现的动静,所以姐妹们如果有这样的现象也不要担心,平常心对待!         8.我后来出现了浅棕色的分泌物,但自己还是没怎么当回事,平常心对待!         9.我在第13天才在家里测了一下,发现是怀孕了,还有点不相信,但我要告诉姐妹们千万别太早测,因为卵着床时间不一样,有早有晚,所以很多时候提前在家验尿是不准的,当发现了没有,很多姐妹都会很失落,而且特别影响卵的着床!(如果是卵着床晚的朋友)建议朋友们还是第13天测,这样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宝宝都是有好处的!         10.因为做之前发现子宫内膜不好,后为查明原因做了宫腔镜手术,发现子宫里有两块息肉,当时就切除了,记得大夫说,切除了下次做就容易怀孕了,结果休息了3个月后,这次真的应验的大夫的话,所以有类似经历的姐妹也不要放弃,为了能早日怀上宝宝,一定要听大夫说的。         这些都是我的一点点小小的经验!希望能给更多的姐妹一些参考吧!祝:所有想当妈妈的姐妹早日成功!我也会继续努力!为了我的宝宝加油!毕竟我们的相遇很不易。。。。。。
展开阅读全文

开通  VIP会员、SVIP会员  优惠大
下载10份以上建议开通VIP会员
下载20份以上建议开通SVIP会员


开通VIP      成为共赢上传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休闲 > 其他

移动网页_全站_页脚广告1

关于我们      便捷服务       自信AI       AI导航        抽奖活动

©2010-2026 宁波自信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0574-28810668  投诉电话:18658249818

gongan.png浙公网安备33021202000488号   

icp.png浙ICP备2021020529号-1  |  浙B2-20240490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抖音    微博    LOFTER 

客服